A今天要送我一份大禮的嗎?欣然接受,感謝。

 

或許我只能取一瓢飲,但能帶給我紙上富貴的,都值得欣喜,等了數個月,A看起來終於有想要表現一番。

我也不知會漲到哪,我的作法就是,分3-5批次賣完,如果理想的話,或許有機會賣在7字頭以上,今天若敢亮燈,至少會賣25%。

還沒亮燈前,已賣了兩張,心理滿是感謝,尤其在聽早上開一個無聊的主管會議,聽著無未來的泛泛之音,夾雜著人的私心,聽時心中一時不快,會後看到A的表現,被療癒了。

結果A收亮燈,賣了25%,雖其他個股鳥鳥居多,但這檔貢獻今日超過85%的結果,還創了三高(年度、年度單日、歷史單日)

賣了1/4A,持股率下滑至52%,賣得很愉快。空出來的部位,可找其他標的替代,操作彈性提升。

沒想到,最後一個月份,依舊精彩萬分。

高興一下子就好,未金盆洗手前,挑戰仍無邊無際,一切都是無常。

 

本日結果

*損益:長紅。

*持股率:約52%。

*持股家數:42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