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部位低,想著多少投機一下,今日就在W手中蝕了把米,活該。

 

W開高走低還收黑,當沖不成選擇留倉,讓不含CB持股率回升至約14~15%間。

亂強一把的Z終於結束漲勢,今日重挫近五趴,真好,今天收盤價以下我想要開始回補,若能修正越多越好,畢竟能像Z不需要太擔心今年獲利的股票太少、太少

昨天晚上看到部分三月營收數字公佈,肯定自己猜錯了,不是對今年企業獲利展望不佳看法錯誤,而是猜測發生的時間錯了。原以為三月營收不容易好,可出來數間具規模公司數字不差,我想有這種可能,二月因中國疫情缺工,為避免缺料問題,三月增加庫存是合理的,尤其是上游,而後來所擔心的歐美疫情影響,因疫情主要惡化在三月中下旬,實際影響企業出現在第二季可能較高,所以三月營收除疫情直接受害企業外,多數可能會超過多數人預期,這點確實有讓市場短期持續反彈。

另,我之前只猜台股反彈到萬點上下,所以過九千五就開始猛拋,但若短期三月營收比多數人預期好,上探一萬五百或略高也很可能,但當下猜超過萬一機會不高。

正因想到加權可能有一萬五百機會,今天才會在做W價差被電後選擇留倉,三月底把W賣在五字頭,今天搶短在六字頭,夠蠢吧,真夠蠢的。

也因為搶短不成,今天台股這種行情,一度還快轉虧,雖最後沒黑,也沒啥反彈力道。

該唱,回頭太難,自己操作不好,想回頭搶反彈太難。

反彈這麼多,我的蠢也不會少一些

我又何必懊悔,管它明天反彈又多多

我的投機很多缺,誰能讓我進步

投機若賠錢,只能自己背

不讓我挽回,市場的另一種不妥協

只能永不後悔,深深刻刻痛徹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覺,總是我在體會

看我虧錢你遠走高飛

 

一生投機回頭太難,苦往心裡藏

賭若不斷誰能幫我將你忘

一生投機回頭太難,修正很漫長

心若迷亂注定逃不過糾纏
我的投機很多缺,誰能讓我停止
賠錢若是罪,只能自己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