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太常卡關,分不清只是低潮,還是有問題。

 

 

從上周四開始進入多天外訓,加上請假,從228後到下周一都不會進公司,可這段期間投機挺鳥的,沒賣的該鳥就鳥,毫不遲疑。賣掉的不少紅火,不禁想起,我是遜咖嗎?

 

昨日很意外,上一天課後,回去統計發現竟是糟糕一天,是大跌百點以上才容易出現的結果,可我這不含CB持股率24-25%就遇上了,無言。

 

這時候,除了接受,也無計可施。

 

最近可能會幫同事免費投機,主要是給錢不収,那就做些義務勞動,但自己投機也非高明,想要回饋,或許只是自我臉上貼金罷了。

 

或許下周見面時該強力說明,自己就是一個普普的投機客,穩定有無,進取不足,這種貨色妳們要嗎?

 

不順,對於我這種普普投機咖,十之五七,毫無特別。

 

不過最近趁外訓,一整天上課除旁聽,因內容多數無趣,邊聽邊要看完一兩本書還真不難,重看【炒股的智慧】這書還是很有感,新看從圖書館借的【與鯊魚游泳】也有趣,後面這本我會買二手,在途中。

 

投機吃鱉,唯有閱讀不變,堅定不移的守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