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今日公告被MBO式完全收購,該與A說再見時候到了

 

 

現持有A剩最高持股的40%,雖有點小遺憾,溢價近20%收購錯失不少。可這檔Total Return是今年最大收穫,加上完全收購,預期股價會快速漲到收購價之1-2元價差內,故預期未來幾天內會送我一個好的年終獎金。

 

這個禮物來得正好,美股連二日黑吞食日後,短期偏弱,台股面臨八千反彈後的回檔壓力,這時A的收購將穩住現有部位損益,讓剩下九個交易日的今年有個好結束,如沐春風。

 

這檔從2月起成為前十大持股,直到11月還對它有著小埋怨,畢竟從8月底至11月超過千點反彈,它股價死死的,兩個月內都在橫盤,讓我幾度反省、審視是否要繼續持有,最後幸運的決定留下,得到好的結果,只能謝天。

 

過去對主要持股都沒有太好結果,多少感到失望,或許這檔會是未來持續嘗試中長期持股的動力來源。

 

當前操作模式隨安穩,但偏向忙與盲,未來如要提升生活品質,轉向中長期操作勢不可免,我還在不斷努力與嘗試,期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價值操作模式。

 

與A道別,不論是在市場賣出,或申請被收購,確定會再收購截止日1/15前結清部位,感謝A給我的紙上富貴,期間帶給我的耐性磨練,還有過去十年最大單一個股投入的總總過程與經驗。

 

投機者的紀錄,都是這些曾經,點點滴滴累積而成的。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