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月投機類推薦:華爾街孤狼巴魯克。

**此月小說散文類推薦:好心的大人。

**此月管理類推薦:無。

**此月生活類推薦:我決定簡單生活。

**此月人生類推薦:奧修-老子道德經第一卷、請問侯文詠、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對未來如此不安?。

**期待入手的書籍(等待二手):奧修著作。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是第一次看奧修的書,他很多想法與觀念,自己都很認同,連希望人類採小國寡民方式進行亦是(性開放,但以節育為前提),不過,奧修1990就葛屁,所以他對於人類發展還是深具信心的,如果他活到現在,或許他會悲觀許多才是。

 截至今日已看奧修著作第三本,逐漸產生一些差異感,這是一種必然,因我本著批判思維,不會單純、崇拜式接受。或許,人類發展就是這百年內會遇到最大瓶頸(快速成長下的墜落),自己有生之年會遇到嗎?

  1. 1.不看可惜(0):。
  2. 2.還不錯 (2):「請問侯文詠」、「奧修-老子道德經第一卷」。
  3. 3.還不錯與普通之間(26):「只買爆衝股()」、「動機」、「救命飲食」、「最會賺錢的窮人(翻)」、「當年,我們指示一群笨蛋!」、「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對未來如此不安?」、「幽靈的禮物(翻、重)」、「暗黑操盤手的告白II(重)」、「別讓統計數字騙了你(翻)」、「機器人即將搶走你的工作(翻)」、「假入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旅行的溫度」、「伊達政宗IIIIV(重)」、「以前,我死去的家」、「嗯嗯,這就是工作的醍醐味啊!」、「把成功變成習慣」、「存股利滾利年年領百萬」、「選民服務是解謎?」、「好心的大人」、「如何停止憂慮愛上投資」、「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華爾街孤狼巴魯克」、「我決定簡單生活」、「藍色謀殺」。
  4. 4.普通 (1) :「回到明朝當王爺23(翻)」。
  5. 5.可有可無(0):。
  6. 6.不看最好 (0):。

**黑字部分是同分類中,比較喜歡的作品。漫指漫畫、電指電子書、翻指翻閱。重指再次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