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90%從圖書館借。

**投機類推薦:大掠奪、交易聖經。

**小說散文類推薦:基地三部曲、時光膠囊株式會社、我不會寫小說。

**管理、工作類推薦:無。

**生活類推薦:我不過低配的人生、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人生類推薦:噬罪人、廁所裡的哲學課、武士之魂、假如我是個好爸爸。

 

 

  1. *推薦(10)基地三部曲1-3、我不過低配的人生、大掠奪廁所裡的哲學課、交易聖經、基地前奏、時光膠囊株式會社、噬罪人。

     

  2. *OK(25)武士之魂、致現任、弓島咖啡事件簿、帝國之祕()我不會寫小說、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軌道之雲、歡迎光臨二代咖啡店()、假如我是個好爸爸、基地邊緣、野心時代、警察的血(上、下)、從自我苛求中解放出來、福爾圖娜之瞳、徒步中國、我有特殊的睡覺技巧()、精準思考、推敲幸福事件簿、烏托邦的日常、品牌的技術和藝術、德川家康文庫本39、不說謊的價量、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2

     

  3. *翻閱(24)Burn、陷阱分析法、新幹線清潔公司的7分鐘奇蹟、講故事是一種真誠的表現、神說了什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一眼就突破盲點的思考力、一念之動、好奇心、勾癮、拯救資本主義、股神默默在做的事、現形師的女兒、看穿對手的競爭攻略、你的價值比的同事高多少?、讓生命簡單快適的55個靈感、未來食堂、愛上精神醫學圖解版、規模、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龍之眼、三小時完全吸收看懂二十一世紀資本論、新唐遺玉1、拍案叫好!

  4. *單純休閒(44):權錢對決4-16、首席御醫III 7-10、太平裂碑記 1-3贅婿 1-8贅婿貳 1-10、武動乾坤1-3及網路全部、醫拯天下2-6、神幻大師1

 

 

這三月,卡著年節,花不少時間看網路版的武動乾坤,有些墮落,這就是真實人生,呵呵。

 

贅婿這系列雖部分內容有點扯,可那種不主動害人的自私,是自己認同的處世態度。

 

偏休閒、翻閱仍是閱讀重心,心靈繼續飄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