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歸零,投機再創波段低。

 

因高點增持,W截至今日,吐光今年紙上富貴,重現去年九月窘境。

第二大持股同創波段新低,吐光今年過半紙上富貴。

主要持股不行,整體部位今日再創波段新低。

手癢增持,截至今日不含CB持股率約48%

自嘲唱唱【天天天跌】好了:

當我坐在電腦前,你愈跌愈多

你的每一次跳水,我都看得見

當我忍耐著下跌,苦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次重挫,閃爍在眼前

隱隱約約 不知跌到哪

藏著你的軟弱 加深我的虧損

無邊境的下跌 我一直都忍受

只願你能夠不再跌

天天天跌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不再跌

天天再跌 天天破碎一顆心

把我紙上富貴吐回去

 

回歸原點,出來混的遲早要還,剛好而已(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