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反彈,不知逆風是否止歇 ?

 

週四重挫、週五前兩大持股近同額反彈,可第三四五大持股不行,本月兩日合計仍黑。

有反彈,很好,今日買一張第三大持股,買後又黑,決定留倉,部位突破五成。

市場尚無較大修正前提下,短期產業有輪動機會,部分傳產過熱,若出現回馬槍,有機會轉回電子,是上述留倉主因,第三大部位是檔尚虧損的IC設計股。

本土疫情短期高峰已過,不論7/12解封多少,對餐飲觀光仍屬重挫,或許會有些報復性上漲價格,以價制量後,整體只差不好。

我的認知,當下市場永遠是對的,重點於【當下】,非【對】,事後回顧短期市場對少錯多。

不管是非對錯,專注選擇,事前多想,事後多反省,接納結果。

為此,近一個月投機重挫,百分之千接受,還會送給自己四個字,活該死好。

截至今日不含CB持股率約51%,請注意,超限了。

 

昨天自嘲,對W點播一首【無緣的牽掛】:

一檔持股 握了二年一個月

怨嘆它的話 早就念在心裡面

多次重挫 嘴邊一句卡好

錢不見猶原沒挽回的餘地

 

每月自結 敘述不差的業績

不佳的股性 如今跌不停ㄟ勢

每日的開盤 是我淺淺的憂愁

不知最後 擱變成再次的下跌

 

希望伊 會凍少跌麥跌穩如山

希望伊 會凍乎我依靠親像天

希望伊 會凍繼續穩健的數字

~ 它是我短期無緣的牽掛

 

難道,重壓都要給我這般無緣的牽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