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月投機類推薦:我的操作之旅。

**此月小說散文類推薦:贖罪奏鳴曲、松林異境、獸之奏者。

**此月管理類推薦:無。

**此月生活類推薦:機率陷阱。

**此月人生類推薦:當下的力量、轉職必勝班、傑洛米的賭注。

**期待入手的書籍(等待二手):野心時代、邊境台商。

 

  1. 1.不看可惜(0):。
  2. 2.還不錯 (2):「機率陷阱」、「當下的力量」。
  3. 3.還不錯與普通之間(25):「贖罪奏鳴曲」、「不理性也能賺錢(翻)」、「傑洛米的賭注」、「火鳳燎原4(漫)」、「渴望」、「華爾街傳奇-我的生存之道(重)」、「王俊忠小股民的投資日誌」、「巴菲特核心投資法(重,翻)」、「財務自由的世界(重,翻)」、「轉職必勝班1-7,10-14(漫)」、「王者之路(上)」、「王者之路(下)」、「松林異境I」、「心靈瑜珈(翻)」、「松林異境II」、「松林異境III」、「葛拉漢論投資」、「我的思考,我的光」、「王的國度」、「散戶操盤必讀的第一本書」、「獸之奏者III」、「投資金律(重,翻)」、「我在書店等你(翻)」、「我的操作之旅」、「「獸之奏者IV」」。
  4. 4.普通 (2) :「一出手就獲利40(翻)」、「龍戰在野3(翻)」。
  5. 5.可有可無(0):。
  6. 6.不看最好 (0):。

 

**黑字部分是同分類中,比較喜歡的作品。漫指漫畫、電指電子書、翻指翻閱。重指再次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