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日壓抑,今日周末休假,能突圍而出?

 

 

有描述連兩日回歸均數的情況,不過公司信箱問題,一直未能收進個人信箱,或許無緣見日吧。

 

情況也不遭,不過是台股一直漲,連兩日因主要持股走弱,一直原地踏步而已,太貼近市場就是會被這種微小變化影響。

 

早上的星巴克,人沒假日多,卻可看出經濟不景氣或個人貪小便宜行徑痕跡,不消費或只帶外食的人不少。

 

10點出頭一度衝高,稍後退卻,第一大持股B延續前兩日弱勢,今日能否更上一層樓,B的表現至關重要。

 

待會中午會去小運動,一個多小時後回去租處吃點東西,順便進行一些盤後交易,然後就是南下返家。

 

7600-8600超過一千點的漲式,自己又錯過了大部分,以最高持股40%出頭,平均持股僅30%幾來迎戰,即便幸運的主要持股表現還不差,但絕對金額被持股金額侷限住,明知這是選擇下的必然,可求好心切總有著淡淡的小失望,這是我必須、持續要突破的地方。

 

倒不是困擾、失望,這是當前的性格使然,我坦然接受,相信時間會是一個好的協助者,把自我逐漸調整成更的的我。

 

今天或許還有一個機會,待會運動時不知會不會爆發,一檔持續往下增持,截至昨日為第四大持股都沒啥獲利的237X,今日接近中午有發動,就看能走到哪,我也如常掛了不少賣單,就吃吃魚頭嘛。

 

NB快沒電了,停電就要去運動了,剩下的交給老天。

 

收盤還不錯,雖B仍收黑近2%,上面提到那檔漲約3%,沒能更進一步,但維持再不錯的結果。另持股率繼續小幅下滑,約29%。

 

比較有意思的是,我統計部位與損益的兩條線,本周因部位續降往下,損益微幅提升向上,兩線快要交叉,這交叉是黃金,還是死亡呢?

 

或許該稱做怕死的落袋交叉。

 

本日結果

*損益:紅。

*持股率:約29%。

*持股家數:29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