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一首,改編成投機懺悔板的夢一場。

 

 

我們都曾經愚蠢而給市場打臉

我們都因為凹單而厭倦了投機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自我感覺良好擊敗了市場

我們回看舊日戰果自以為厲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能有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結果

它讓我容易陷入天真

你說一個人的能力天生

還是持續獲利本就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原諒 自己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都鎖在股票這地方

去瘋 讓去狂

在沒市場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勝負的地方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