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類推薦:行為投資金律、心理學博士的深度交易課、超級績效2

**小說散文類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

**管理、工作類推薦:人生勝利聖經、冷思考。

**生活類推薦:媳婦的辭職信

**人生類推薦:人間世、態度、極簡閱讀。

閒散生活的閱讀不增反減,這是我的偷懶,哈哈哈。

  1. 1.推薦(9):人間世、行為投資金律、第五風暴、冷思考、人生勝利聖經、心理學博士的深度交易課、超級績效2、態度、極簡閱讀
  2. II.OK(43):奴工島、程天縱的管理力、漢摩拉比小姐、深度工作力、程天縱的經營學、巴菲特的第二桶金、新手作家求生指南、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我的跳表人生、上班辭職還是撐下去、高績效心智、十朝隱龍1-2、錯視畫的利牙、做!你想的工作、不大好笑的人生、那些死亡教我如何活、微微一笑很傾城、銀光盔甲、厭世代、幫你多賺百萬美元決定、我媽的異國婚姻、就要一場絢麗突圍、讓我們過得更好的15堂道德課、可不可以不要努力?、不作自己的人才是最自私的人、心志教練、斜槓時代的高效閱讀法、40%的工作沒意義為什麼還搶著做?、金融怪傑(上下冊,)、我是盛女、中國教訓、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有匪1-4、財報就像一本兵法書、漂流青年、Beyond EMBA、財富幾何學、媳婦的辭職信
  3. III.翻閱(32):禪定荒野、我的衝浪人生、知識變現、我輩中人、宗教的兩張臉、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如果我也曾有過最好的時光、讓大象飛、管他的!、時間看得見、貓頭鷹在黃昏飛翔、怪人們、金球、纏中說禪(上下冊)、誰在看著我,巴菲特準星投資術、鏡之孤城、如果我十五歲、大漢光武卷一、有院子的家、睡著也好醒來也罷、人生很難!、艾蜜莉會計師的10堂創業必修課、拿起筆開始寫,你的人生就會改變、雞皮疙瘩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低潮不會死!、人間滅亡、後真相時代、鄭爽的書、翻轉災難、潔西卡艾巴的真實生活。
  4. IV.休閒(15):生於望族1-8、這一代的武林1-5、何以笙蕭默(kindle)、典當(部分,kindle)、重生于康熙末年( 40%,ki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