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類推薦:當物理博士遇上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哲學、韭菜的自我修養。

**小說散文類推薦: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惡醫

**管理、工作類推薦:創業者不能只做喜歡的事、聽說你在創業、不成功,因為你太快

**生活類推薦: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

**人生類推薦:心靈真相

另提,顧道長生、斗破蒼穹這兩部小說非常長,若換成紙本推估至少20-30本以上,殺時間的利器,感謝友人相贈的Kindle

  1. 推薦(11):創業者不能只做喜歡的事、韭菜的自我修養、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當物理博士遇上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哲學、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惡醫、心靈真相、秘境-交易專業、聽說你在創業、不成功,因為你太快
  2. OK(40):便便不思議、簡樸的哲學、生活需要儀式感、虛構的丑角、火病()、斜槓微創業()、小祕密、肥羊養股術、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尋人啟事、玩別人的錢、斜槓的50道難題()、張公案卷三、張公案卷四、月之圓缺、向誰效忠、當時的某人、檢方的罪人、隱藏的學校、有一天你也會遇到、理想生活的起點()、劉墉談處世的40堂課、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不蝕本實戰操作增強版()、尋找股價飆漲前的下一個星巴克()、如何餋養一隻奴隸()、一個領導者的朝聖之路、看、人生自古誰不廢、迎變世代、掌握市場週期、球狀閃電、和海豹特種部隊生活的31天、社交天性()、新經濟公司財報()、意義、說理I I()、第二人生,你好、愈睡愈成功()、見學-交易入門() 一個投機者告白之金錢遊戲(重,翻)
  3. 翻閱(20):彷彿、5秒法則、西方的命運、一張股票開始的美好人生、舉債致富、金融能否拯救世界、我在家,我創業、關係界限、演員還是別太出色比較好、舒適圈外的夢想更閃亮、洞察地圖、困境用溫柔面對、帶著膽怯也能繼續前進、別在風暴坐以待斃、我們終將告別那些揮之不去的痛苦、會計師低價存股術、祥子的微笑、小資族大翻身、我每天都想離職、微笑面對無理之人。
  4. 休閒(10+機器):歡樂英雄三冊、海棠依舊七冊()、顧道長生(kindle)、斗破蒼穹(ki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