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類推薦:投機者撲克、大利從小、用心於不交易。

**小說散文類推薦:刺殺騎士團長、惡血。

**管理、工作類推薦:職場零混蛋求生術。

**生活類推薦: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

**人生類推薦:高手思維、專業之死、覺醒的你、人類大命運

*推薦(42):沒事別隨便思考人生、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投機者撲克()大利從小、成功者地雷()、王力群談股市心理學()、積極型價值投資法()、品味從知識開始、刺殺騎士團長I、刺殺騎士團長II、不疲累的工作術、見識、專業之死、海龜特訓班()、我的操作之旅(舊版、重)、金錢遊戲、跟錢好好相處、中國為什麼有前途、華爾街之狼從良記()、比賽從心開始、深度職場力、小學問()、有效努力()、知識的假象、用心於不交易(新版、重)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華爾街幽靈(簡,重)、刻意練習、高手思維、好好說話、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實戰書、覺醒的你()、斜槓青年、查理孟格的智慧(簡,重)人類大命運、冏星人的人生百想妙答、一定瘦、歡迎光臨二代咖啡8()、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惡血、不對稱陷阱、職場零混蛋求生術

*OK(71):億萬樂透得主的下場、食物正義、別讓負面情緒幫架你、讓大象飛、萬物生長、機會效應、失控的同理心、一個人的獲利模式、恆毅力、別等到被欺負了才懂這些事、又做了相同的夢、婚內冷暴力、朋友與敵人、所以,一切都是童年的錯嗎?、中國大歷史、工作大解放零秒思考力、擁抱B選項、精準閱讀、覺察力工作術、錢教我的真理、深度思考、我的後現代、給親愛的妳的心經手帖、從唯唯諾諾到予取予求的暗黑心理術、靠自己翻倍獲利()、成長駭客行銷、巴菲特投資學、在西拉雅呼喊全世界、以肺為宗、動能投資法、我們都在咖啡店、咕咾小姐破處難嗎?、超越邏輯的情緒說服、你要世俗的活著才能HOLD住未來、人生幾分熟?、何時要從眾,何時又要特立獨行?、愚者之毒、浮華世界(職場生活指南)、不勉強更快樂、成大事者,都敢對自己下狠手1973年的彈珠玩具()、偏執食堂、Google圖表簡報術、祈禱的力量、真確、大人學選擇、向田理髮店、看出關鍵、寬宥之南、常勝台股、從痛苦到痛快、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窮查理的智慧語錄、獲利優先、什麼時間是好時候、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聰明學統計的131/2堂課、拆解問題的技術、勿忘我、投資檢查表、四月,她將到來、孤獨管理、心理學博士的深度交易課、勝算、看準位置,只賺不賠()、經濟不成長時代的新生活提案、走路的人()自律就是自由、除了經驗,我們還剩下什麼?

*翻閱(30):凡事徹底、我的倒頭栽人生、少年巴比倫、關鍵4秒、突圍黑心房市、暗黑森林、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劃線?、世界上最棒的地方就在這裡、你懂這麼多道理,為什麼過不好這一生?、透視男教授、只要心中還有溫柔就好、工作大未來、浮生釣手、讓少變成巧、人生不是名利場、這份工作,你真的想做一輩子嗎?、書呆與阿宅、創意天才的蝴蝶思考術、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是自己、不升遷也可以、投資詐彈課、倒著走的人、社交冏星人的生存之道、為何我這麼努力,幸福卻都那麼遠?、越無聊,越開竅、做自己的人生財務長、危言聳聽,身體請注意!、真實的美國、我如何成為華爾街計量金融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