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類推薦:我的錢怎麼不見啦?()、勝出(偏好第一部份)

**小說散文類推薦:蜜蜂與遠雷、二常公園、星期五的書店

**管理、工作類推薦:OKR做最重要的事深度思維

**生活類推薦:已讀不悔(閱讀推薦相關書)

**人生類推薦:人類大歷史、情緒勒索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顛簸中年、走著走著終究有天你會懂、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談談Kindle看的幾部小說,重生于康熙末年細節太多,但多少能增長些對清朝知識;獨闖天涯像是在打武俠電玩;武道狂之詩是對武癡狂的故事;一代軍師比預期好看,尤其是謀略部分,可惜抄用部份歷史背景、詩詞內容,有些討巧;大王饒命的故事兼具練功與陰謀;雪中悍刀行是我第一次看烽火戲諸侯的小說,是個愛的玄俠故事,讓我十月看完後續看作者另一部作品,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1. 推薦(11):人類大歷史、已讀不悔、我的錢怎麼不見啦?()、情緒勒索(蘇珊.佛沃)、蜜蜂與遠雷、深度思維、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顛簸中年、走著走著終究有天你會懂、OKR做最重要的事、勝出。
  2. OK(42)二常公園關於寫作:一隻鳥接著一隻鳥世界很兇殘,不懂管理就很慘、沒人雇用的一代、向不容出錯最會管理的NASA學決策、21世紀的21堂課、外貿大神的32堂客戶成交課、成為自由人、下一個家在何方?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我和我的T媽媽、不藥而癒、我們不能是朋友、無糖生活的一年、如何老去、雲空行(卷一)、陰瑜珈、如何把收入轉化為財富、你走慢了我的時間、第一時間、與魔鬼聊天、徹底坦率、工廠人、如此人生、你是一切的答案、投資哲人查理蒙格傳、養生主、你不伸手他會在這裡躺多久?、天防者、五十歲之璧、不費力的力量、漫長的藉口、工作的問題(羅恩賀伯特)星期五的書店、搶錯錢、閃亮亮共和國、大會計師教你從財報數字看懂經營本質、闇之伴走者、止戈、高勝算決策、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3. 翻閱(37):行銷故事、收視率背後的秘密、順勢而為贏在加碼、除了死,都只是擦傷、當下即自由、慈悲客棧、悲傷逆流成河、理財幼幼班3災難投資法、世界正在懲罰你這樣的人、那雙看不見的手、九州海上牧雲記、Google超級用人學、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異見的力量、讓我們假裝沒發生過!、躍競思維、你老闆在你背後有點火、單車環島停不了、人文學科的逆襲、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得遠、選3哲學、我們住在焦慮星球、你永遠有更好的選擇、跑步該怎麼跑?、沒關係是伊坂啊!、英語符號趣味學、寢台特急1/60秒障礙、虛弱史、奇怪草紙、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冊、萌貓投資偵探所、在回憶消逝之前、此刻最美好、睡眠腦科學、勇往直前、視覺資訊的力量、強勢領導的迷思。
  4. 休閒(13):這一代的武林(6-8)、十朝隱龍首部曲(1-3)、慶喜紀事(卷一)、重生于康熙末年( 60%,kindle)( kindle)、獨闖天涯( kindle)、武道狂之詩( kindle) 一代軍師( kindle)大王饒命( kindle)、雪中悍刀行(40% ,ki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