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最大持股W佔比高,整體持股率又低,今日反彈不如昨日下跌,真可笑

 

沒辦法,W反彈連昨日下跌的四成都沒,其他持股要不是金額低,就是表現平平,短期只要W表現不如預期,個人短期大概就會吃鱉。

吃鱉也不能躁進,部位與昨相近,截至今日不含CB持股率約21%

短期僅能自我安慰,反彈 Let it goLet $$ go

今年還有2/3要戰,切莫1/3不太理想而自我打擊,起起落落本如常,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順手時,唱唱齊秦【往事隨風】吧。

就讓投機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漲跌你動

天天漲漲跌跌 都是夢 都是夢 都是夢

就讓賺賠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輸贏都痛

明天對對錯錯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