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真令人驚艷,一去不回頭,錯過很好,沒關係。

 

常如上自我提醒,脫韁野馬管不住,只在後看其塵土飛揚,噴一臉灰,也是一得。

今日某主要持股開高走低有點可惜,沒關係;今日除息、上周五重挫虧錢41XX沒除息行情還跌,沒關係,今天認賠把它賣光;所幸,W還撐住一片天。

W就兩張,翻不起啥風起雲湧,今日趁漲減持一張,所幸盤中忍住,賣在收盤價。操作W近一年至今,錯過遠大於獲得,可W已是單一最大個股紙上富貴來源,感謝多於錯過小自責。

  >感謝有W,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想起【感謝的心】這首歌。

市場持續璀璨如花,不斷自我提醒,戒急用忍、戒貪、戒得,紅塵總是煉心

今日賣一張W,整體部位下降不少,截至近日不含CB持股率約23~24%間。

投機,總是來來去去,進進退退,對對錯錯,好好壞壞,起起伏伏,飄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