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短期走勢已經超過預期,我想在攻上8千之前,應該除了作壁上觀外(小幅的進出外),不會有任何行動。

 

上週說如果走回金融就會很強,今天就是這樣的盤勢。被市場拋在後面,有些難受,但被市場擊敗是常見的,現在開始進入是否要修正看法的評量,可是除價格強勢外,還找不出樂觀的理由。我可能會以酸葡萄心態,說這是今年的「迴光反照」行情,我是否要參與,還在猶豫不決(有些傾向放棄)。如果市場是一路上攻,我想會有一陣子看法會變少,畢竟要扭轉當前保守心態不易,我也不是梟雄人物反手可以大幅加碼,故小幅操作可能是持續上漲的最可能結果。

 

真的很佩服市場,經常的過度起伏,我只是在中國製造放緩數據下,沒法狠下心去追逐。而近期的農產品大漲不過是在氣候變遷下,預期心理造成的劇烈起伏,並非需求強勁到引發另一次的通膨,這也是提不起勁的原因之一。

 

先做好掛起「休兵」的打算,不太想被市場牽著走,快速攻擊我往往會落後,這是一種侷限,至今還沒法克服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