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看日劇「深夜食堂」,初步看幾集,覺得有點無趣,不過這昨天開始回看,今天吃早餐時把第五集看完時,產生了與看漫畫時的慢熱感受,小溫馨的故事往往後勁比較夠,一開始的清淡,算是種慣有風格吧。

之前看橫山家之味,或不少日本小說都有相似的感受,自己也可能是個慢熱型的人,一開始沒辦法很Open Mind 的與別人交流,但如果能夠穿過一些界線後,也能夠敞開心胸、肆無忌憚的談話,真想看看,對方是否內心有這種想法,這個人還什麼話都敢講呢

在超商小坐一番,可以看到比在連鎖咖啡店更多的人生百態,像昨晚還有人(看似50歲上下)在超商裡大聲的唱起歌來,真是不知該笑,還是要覺得這人真的很自私,也不怕吵到別人。當然,那種髒亂的壞習慣也會出現,吃完東西就把殘骸擱置在桌面上,拍拍屁股就離開,連飲料罐掉在地上也不撿。我在想,人們到越可以隨便的地方,就會更顯現出其廬山真面目,超商或許就是這樣讓人放鬆的地方。

待在租處的時間減少,看線上日劇的進度也遲緩,「血色星期一」雖拍的不差,可是只是想要成為神的恐怖攻擊的思維,實在帶不起自己的興致,而同僚與同伴之間的友情也不夠濃烈,這是初步的想法。

市場果然是一片投機氣氛濃厚,不過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時間,現在除了小參與,多數時間只能當個觀眾,沒能藝高人膽大。

每每上漲時,才會發現原來很多標的都是那麼誘人,與之前持有時的病厭厭,簡直是天壤之別,不過多數都是在賣掉後,才會記起它的好。

今天不知那個神經發作,一直在賣,也不是持股表現好,至今都在損平上下掙扎。如果這樣的賣下去,或許今天收盤會讓扣除CB的持股創7月以來新低。我的行動直接透露,我想要選邊站了,連偏中間的位置也不想要,清楚的左傾。持股數今天應該也會再度回落至20檔之內。

剛看完一本輕鬆的感人小品,原田舞葉的「只要一分鐘」,缺乏飼養寵物的熱忱,使我沒有太感動,不過那種願意為寵物付出的心,還有因為性格關係,導致周邊生活與交往對象之間的分合,這強調點我懂。若是愛寵物的人,與男女關係走到一個分叉路口時分,這故事一定會產生足夠的共鳴感。

這個月翻書的速度真的很快,加上晚上恢復閱讀,可能會創近月閱讀量紀錄,不過還是質遠遜於量。另,最近賣書遲緩,自己也要稍稍警惕一下,購書行動也要稍稍節制。

常用PPS看日劇,發現現在軟體支援A公司都比在PC上強多了,像PPS軟體在IPAD尚可以下載,可是PC版卻不可,這讓我對於是否留下IPAD有些猶豫,畢竟可以先下載影片下來,是一種比較省時的作法,網路還是會常有不順,或部分地方未能上網的問題。

不缺錢,就先再持有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