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狠勁(勇氣),當不了好的投機客,只能繼續過著普普人生。

 

 

要壓一把的想法,從過年後一直在心裡繚繞不去,上週返家也與家人提及,今年很像要把部位拉大一倍以上,可這都僅於想像階段,走入現實,受制於性格,執行力低落,從上週起連續數日拉升持股,持股率才超過40%。

 

如果去看最近中小型的群魔亂舞,若梅花有5瓣,自己不過取其1-2,其餘3-4瓣都只能從眼前消逝。

 

若我已修身成功,那這些錯過早煙消雲散,可惜,至今心靈修養還僅於皮毛,雖不致垂心肝,可一絲懊惱尚存。

 

想去化自身瓶頸,可往往桎梏之深,超越自我想像。

 

老天待我不差,雖無法投機致富,可慢慢、緩步的從投機中,得到一些脫離五斗米生活的本錢,即便內心的貪婪無法滿足現況,還是要謝天,用上零極限的四句話語:

> 對不起(給我機會還沒好好把握)

> 請原諒我(原諒我這貪心的小人物)

> 謝謝你 (至少能獲利,心存感謝)

> 我愛你 (即便被市場擊敗,依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