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毒舌了,沒辦法我不是聖人,呵呵。

 

 

工作方法提供妳參考,要多想、多看,不要悶著頭做,已經跟妳說,如果不確定要怎樣做,事前找我討論都可。

 

另外我必須提供一個我處事的基本態度讓妳知道,我認為工作者必須先以完成工作基本要求為先,後才是去追求自己的進修,以我為例,如果我工作的二二六六,我絕對不敢上班看書的,就我個人觀點,工作符合主管期待後,外部進修才會加分,才能自由分配自己上班時間,如果不符合期待,外部進修反是扣分,主管光盯工作進度就很煩,怎樣會給妳自由分配上班時間呢? 如果工作沒做好,說要外訓、上課,妳覺得主管會高興嗎? 這與攘外必先安內觀念是一樣的,如果內部都顧不好,搞外務就是一個糟糕的無謂。

 

我已經說過多次,我是一個重視工作態度的人,工作能力次之,但因當下部門人力不足,所以能力也不得不要求,

如果一個主管都必須自己動手、花不少時間才能把工作完成,那與這個工作相關的下屬,能得到多好評價呢??

 

多想一下,為什麼我會對一些工作內容、結果不高興,要我直接把問題跟妳說都可,我不在乎妳現在有甚麼,但我在乎妳到底願不願意先付出,來換得未來可能的輕鬆,如果想要一開始就輕輕鬆鬆,我肯定不是這類的人,也不會與之相處愉快的。

 

只要妳做到符合我基本要求,我肯定妳會開始感到自由自在,但這之前,妳必須再多付出,多表現,如果覺得不服氣,那要不要找幾項當前工作來比劃比劃,如果我表現比妳差,我未來啥話都不講。

 

我不是那種只剩一張嘴的主管,所以不會讓下面的人只剩打嘴砲的能力,妳想要成為那一種工作者,隨妳自由,只是在我這,具備一定工作能力是必要條件。

 

有甚麼問題都可當面說,我相信我是少數能夠聽進去別人講理的人(或許這是自我感覺良好),與我相處,有理、有能力打遍天下,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