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當下老闆相處問題短期將有個治標之解,加個中間人。

 

 

今日被告知,中間要多個主管,沒了機會,也少了衝突。

 

這結果至少顯示他不想親自收拾我,不過我這個位置,沒啥眷戀價值,要收拾我也可,只要程序正當即可。

 

多個主管,我並不懼怕,反正早做方向定調,不值一提的位置前,一切都是按照我的想法去做,不主動抗爭,也不被欺負,穿鞋還怕光腳的唄。

 

得到一個安慰獎,從代理主管真除,不過一個兩人部門的主管有啥值得高興,呵呵。

 

拒絕的工作12月底將移除,這工作沒人支援下,肯定是燙手山芋,甩掉真好。

 

甩掉問題,同時甩掉高位,對我而言,仍是值得,why,至少我還保有自己的處世態度。

 

沒生存問題前,都是依照自己的想法而活,沒五斗米,沒啥現實顧忌。

 

這樣,才算有點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