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專說投機事,昨進二今退一的結果,亂無趣+自己很遜,近期要淡化這部分的思維。

 

會過度在意股價的多數是有問題的公司,去告人的更差,難道是老闆這一次的炒作還沒順利下車,被唱衰除了沒面子外,又失了裡子,才會憤而提出告訴? 反正訴訟費還是花公司的,賺股票錢卻都是自己的,可恥。

 

最近寧願反應「題材」,對於數字卻沒法允當的認同,那檔前三季1.57但股價13塊不到的我也有,今天還跌了不少,只因第四季會衰退? 我想今年第四季除了部分原物料個股外,多數股票獲利都會衰退。

 

那檔X鴻新股抽籤真的很熱,連股票玩不大的家人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抽抽看,我就說那手續費與押標金我出好了,人頭也出借,反正頭兒尖尖打水漂的機會大。我比較在意的是,人的一窩瘋行為,而自己已對瞬間的財富失去期望,樂透也好多年不曾買。

 

最近除了運動沒少外,閱讀有些遲緩,很像從時速50~60,突然轉入小巷子,速度僅20~30。但正在重新看的「挪威的森林」蠻有意思的,走走停停的拖了幾天,如同那個梅姬颱風,一定要來我們周圍繞繞才會甘心。

 

昨天看到最有意思的電視是大聯盟季後賽新聞,遊騎兵與洋基的第四戰,這場洋基輸的不冤,因為很多關鍵分沒拿到氣勢就會弱掉了,打擊上有以為是全壘打的界外球空歡喜一場,而後又有滿壘也擠不了分數。而投手故意保送後被下一棒擊出三分全壘打,這個決定被批鬥的蠻慘。今天沙胖回神穩住了一絲希望,我想洋基永遠的宿命就是,花大錢贏是應該的,輸了換教頭、球員就是必要的擦屁股動作,總是要做些事讓球迷、球團老闆消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