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爛老闆,決定做自己,不合作是剛好,要不要做事、吩咐聽不聽隨我高興。

 

 

我遇過的多數上位者,無令自己欽佩的能耐,很多都有令我厭惡的特質,當下的老闆就是其一。

 

昨天不爽時,開始對一些主管不耐,也不看看我當下情況,還想要凹我,我也不是吃素的,不值得尊重的人,我一點也不在乎,也不會去尊重。

 

譬如,我聽到總稽核對主管機關長官說,公司沒問題,不用擔心,我當下聽到這鬼話,真覺得好笑,剛好總稽核電話響起,我也忍不住跟長官說,這種話我還真的說不出來,對方也說總機核過去也是從主管單位出來,真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我微微點頭。

 

譬如,雖知公司法務長還算想幫我,但明明該他去承擔的鳥AML事情,他雖協助我,可多數還是嘴砲,昨天也慣性的在與顧問面前下起指示,我當下不爽的說,上甚麼上,以為是上廁所喔,如果想下命令,就把事情接過去,否則只會在旁邊指揮,我不需要,不爽就開砲。

 

只剩爛老闆,如果他還是想凹我,我雖還沒打算當面開砲,但我開始要拒絕、回嘴了,真的昰OOXX的爛東西,我寫給同事參考:

> 今天很抱歉,我自己情緒不太好,>我當下還是選擇釋放,希望沒太過影響到妳。

> 我很不喜歡公司被爛主管搞得越來越難待,不想做個被凹又悶不吭聲的傢伙,我還是會維持最後底線,儘量不當面衝突,但我會開始選擇不合作運動,譬如只要是我不認同的,我就會開始抵制或不合作,或做我自己想做的,真的不想被爛人所搖擺,他爛就自己去爛,我不奉陪。

> 我還是會去抵擋後面可能來的任何不合理要求,如果做不到這點,那就失去我工作的底線,這部分我會去因應,不過我修的不好,如果當下情緒性和緩些,肯定會更好些,不過這是直率的後遺症,凡是有利多有弊,短期不易有明顯改善。

> 公司的Line不用看沒關係,退出都沒關係,我一點都不在乎,誰管自私的瘋子想幹啥。

>>這昰因為我沒有Line,公司請同事加入告知內容。

 

我要做自己,不再客氣,那點薪水多個一倍都沒法讓我閉嘴、屈服,跟爛人屈服,真得很像太監之輩,我也沒得到權力或利益的好處,何必要做這種自己都嫌棄的行為。

 

就看看我能抵抗到啥地步,我信服以直報直,不會乖乖的令人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