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綠營還是緊咬著槍擊事件,只會讓人更加反感而已,我想已當前綠營的態勢,個人認為格局太小絕對不利2012,所謂窮寇莫追的道理都不懂。打擊執政黨,除了攻擊親中來安撫原支持者外,最重要要畫一些夢來拉攏中間選民,不是只是在攻擊一些無謂的地方,試問綠營這些人有GUTs去操弄一個槍擊頭部的事件嗎? 不要拿319那種笑死人的肚皮擦傷做比較,只會凸顯綠營的手段拙劣罷了。

 

台灣難道都要這樣兩黨惡鬥下去? 我這種小老百姓除了做好本分,只管是非,不分藍綠的唾棄政客外,只能看著社會朝向一種惡質化進行下去。

 

或許這個禮拜連續幾天的台股都很亮麗,忽然間光明在望,這並非經濟的實體,股市乃長期經濟的一個指標,而短期就是氣氛對了,今天外資應該有歸隊才讓量能創下了波段高點。我只是在恢復元氣罷了,現在的指數創高與我沒啥關係,我還要幾天才有機會把這波受創的補齊,因此對於指數創高沒有太高興,但能夠逐漸恢復還不錯啦!

 

昨天聽到有人喊年底上看9千多,真的覺得蠻好笑的,不是因為可否達成,而是沒有必要喊這麼高,反而凸顯自己胡言亂語而已。 我什麼都看不到,反正上週以前擁有多少部位就是這波的一個基礎,能夠往上多少除了等待,也沒有其他的好方法。倒是這次歐美股市蠻硬挺的,美股多次開低都收的不錯,昨天一大漲幾乎又出現攻擊機會,也許現在回檔的時機還沒到,那就看看能夠往上多少?

*必須坦承美國這一個月來失業狀況有比較好的改善,但幅度還是輕微,但這算是個不錯的消息。

 

不過可以很確定的就是,今年對於風險投資而言,已確定是個還可以的年,其中的風險並不大,而剩下的一點日子即便後來風險增溫,也不會摧毀前11個月累積的成果,故今年就是穩穩過後,看看民國百年會不會看到資產泡沫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