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主管不太會避開一些事情,我想想還是更清楚的讓他知道(口頭與文字都做了),我的處事風格,多數都是就事論事,還有凹可以,但事不過三,反正早已有心理準備,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

 

最近公司被主管機關盯上,今年下午也要陪同主管去縣政大道那兒報告,我每每聽自己的主管與公司總仔因不瞭解公司實際運作狀況,在東拉西扯的講一些五四三,就覺得好無力,又不能打斷他們的發言,讓這個報告會議還蠻漫長的近2個小時。這也打斷了自己週五下午請假的連續記錄,讓現在還在等待會9點要上的拳擊有氧課,才可以圖圖寫寫的多少屁一點。

 

我其實對於主管機關的態度早就見怪不怪了,譬如最近罰蕭宏慈不也沒啥道理,這個人雖說了一些可能過於誇大的話,但少他沒有意圖要獲取不當利益,主管機關多數都只能對於乖寶寶下手,真正的後台夠硬的多數也不了了之,所以如果沒有辦法去從人際關係上把事情擺平,一直很無謂的來回公文往返,相當正常,沒有什麼合不合理而言,所以我只能說,這就是特許行業的先天限制,認了吧。最近被盯上的事,我倒是不擔心,雖很多流程都有可議之處,但沒有經過我,我沒權也無責。

 

總算有一點好事,最近自己的投機終於有些起色,今天靠一檔仍賠不少的主要持股,勉強收在平盤,這也意謂,如果做事不走偏鋒,總是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即便短暫。

 

這個禮拜希望能夠在休假日把這幾天閱讀緩慢的步調,調整過來,少了這一味,會讓原先的生活更無趣,比較坦白直率的處事,很像脫光光給別人看一下,總是要有一個躲起來的避風港,我想閱讀暫時就是那個港灣。

 

最近騎著剛更換的二手單車,這種平價的消費就會有種微微的幸福感,我都讓自己儘量的能夠適應極普通生活,這樣只要未來可以略微進步,就容易產生很大的落差感,而這就是一種幸福的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