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覺得怪怪的,今天發燒、四肢無力,假期在昏迷度過

 

昨天已感覺可能會感冒,吃了感冒藥還是無助,今天一早起來就確知發燒,量量接近38度。

 

一番猶豫,還是去運動,運動當下還好,不過近午回來吃飯玩休憩,嚴重了些,量量已超過38度,四肢無力等症狀更明顯,還是決定出門,買點感冒藥,在屈成氏買了落比書冒及國安糖漿,既起前一兩週家禽流感,就是喝了不少這類、人們喝的感冒糖漿。

 

還是去cafe看書,昏睡對身體也沒有太大幫助。

 

週五賺了指數賠了價差,這是短期投機的練習,體會市場給予的不確定,雖當下有些不是滋味。重看「不看盤獲利更簡單」,第一部份投機心理真得很不錯,第一次閱讀時沒感受到,提到自己後來也推崇的「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書,算是腦袋有開竅的作者,後來操作部分就有些隨意翻閱,畢竟操作不容易馬上學習,實戰才是重點。

 

週五去看腳,這次用刮刀把腫起來部位刮除,傷口擴大,這樣治療不知是否比較好,下週才能確認。為了避免感染,洗澡要把腳套袋,避免水直接侵襲,能夠快些拋除這個痛??

 

私人診所醫療費比較貴,上週五那間光掛號費就220,加上部分負擔50,合計270直逼區域醫院,重點還是有沒有效。另醫師沒準時看診,名片寫8:30~12:00,我八點半到、沒人,等到九點出頭才看診,我是唯一,only one

 

未來金融市場動盪已無法避免,好壞難料,如果以資金行情角度來看,完全沒有脈絡可循,只能期待在主要持股能夠多少輪到表現,這月吃鱉主要持股是關鍵因素。

 

不過,這是無謂的期待,心不定者的無聊期待。

 

以上是週日的雜記,原先想應不會太嚴重,所以就沒發表,沒想到這一病,一拖就是三天,到了今天還受不了,去看了醫生,請了一天的病假,真的是世事難料。

 

近幾年雖感冒次數減少,但嚴重性增加,譬如此次感冒,週一持續發燒、肌肉痛、畏寒,不過自己想就吃點感冒成藥,以過往經驗,快速發燒後來症狀緩解的機會大,結果,週二一度緩解,改為流鼻涕、咳嗽等外顯症狀,心想這應該是好轉,沒想到午後開始身體有些變化,畏寒等感覺又上來,下班後就開始恢復發燒、肌肉痛等很令人難以忍受的症狀,昨天晚上一度還想是否要掛急診,唯有生病時才會感受到健康的可貴,因為症狀嚴重時,多少有著痛不欲生的感覺。

 

昏睡、醒來、這樣不斷來回,終於等到天亮,早上去看醫生,量體溫37.8度,我說昨天還有38度多,又聽到我說已發燒超過48小時,初步研判是流感,除了開藥外,還給我一種流感的吸入器(瑞樂沙),希望能夠從此恢復,已病了數天,對身體、精神都是折磨與考驗。

 

是最近一直思量投機的瓶頸,心裡有些許壓力,轉而從身體的脆弱,我想身心多少都是有所關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