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剛搬進來不久,住在最裡面邊間的年輕男,恐怕是一個危險室友。

 

 

從他搬進來後,多次會去動別人的東西,譬如曬衣服明明還有位置,就要移動別人的衣服。我被移了幾次,我都只是移回去而已,但他還不死心,現在就是霸佔,往往曬衣一週不拿回去,很是討厭。

 

這還是小事,今天出現了危險徵兆。現租處有兩套衛浴,套房一間、其它雅房共用一間,但因管線老舊,如果兩間同時洗澡,會出現水量大幅減少的情況,這往往沒辦法完全避免。但今日好像這位瘋子,早上與我同時用水,然後他對水量少很不爽的樣子,我在房裡聽到很他在亂叫,然後好像在房間外噴奇怪的氣體。我出去收拾早餐用具時,感覺呼吸不適,很想咳嗽,我才10-20分前有在外,並沒有這個氣味,但後來洗澡完就出現,這瘋狗搞怪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實在不願意縱容這種爛人,但也不想與瘋狗亂咬,所以我有先寫個這事讓其他室友知悉,還在考慮要不要跟房東說。當然,最實際的是,有在考慮要不要提早施行搬家規劃,與人同住,在多數人自私,甚至缺乏道德下,實在很不愉快,或許這就是一個契機。

 

當下的我,依舊猶豫,縱容肯定更多爛人,若無被逼上絕境,跟瘋狗較勁真得很蠢,只能說,所見所聞真的很難對人性有多少信心,這也是一直以來,對人類未來是悲觀的主因。

 

人雖皆有善根,可往往麻木不仁,僅現其惡根與自私者佔絕大多數,自私已是輕微,這種瘋狗才是討厭,就像一坨屎般,靠近就會一身臭。

 

可笑的是,這人還人模人樣的,真是外表往往與內在背離啊,投機是,人類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