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閱讀習慣正處改變中,增加聽書及重閱,自此會暫停紀錄。

 

  1. 推薦(11)暗池、約定.帶著愛去旅行()、隨機騙局()、華爾街金童的刺蝟投資經()、子彈思考整理術、商業大騙局、聽說你在創業()、我,機器人、作手()、勝出()REPLAY重播()、。
  2. OK(83):性的解析vol.2、下一場人類大瘟疫、人人必讀的七本書:論語.孟子、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領導禪、幕僚的宿命、我啊,走自己的路、性的解析vol.3防彈成功法則、被誤解的犯罪學、禍國.式燕,上下冊、行為投資金律、完美的一年、當蒲團遇到沙發、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我要準時下班!、浩蕩兩千年、我們可以借你的丈夫嗎、恆毅力的七堂課、DINER、天才鎖匠、趨勢交易正典、生而為囚、一次讀懂心理學經典一次讀懂自我成長經典、事情並非總是如此、養生主()、樹木森林一切隨心、身為職業小說家、複利效應、精進2()、時間都到哪裡去了、無聲角落、黑天鵝語錄、完整公開交易紀錄的肥羊養股術()、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 ()、當修行者預見大師、騎士守則、王力群機械操盤法()、讀癮者的告解、洞悉市場的人、寫給這世界的一封情書()、非常潛力股()、比特幣富豪、FIRE理財族、創造力、高績效教練、走一號線北上、一個演員的生活筆記、我如何在股市賺到200萬美元()、如何生存的非生存能力()、運動百憂解、王力群談股市心理學()、艾西莫夫繁星若塵、空鳥、心是孤獨的獵手、叛逆的靈魂、失控企業下的白老鼠、快樂的人看書並喝咖啡、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一次讀懂商業經典、撫慰人心的52個關鍵詞、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部分與我,機器人重複,建議看後者)用心於不交易()、從財報數字看懂產業本質、彼得原理、精準思考、日劇人生()、我如何真確理解世界、正是時候讀莊子、海龜特訓班()、有序()傷心咖啡店之歌()、超速學習、家栽之人7-8()、來自大海的禮物()、巴菲特&索羅斯之致勝投資習慣()、原子習慣、某某人、沙的智慧第一卷、懶系投資、一個投資者的告白之金錢遊戲()
  3. 翻閱(68):孤獨通行證、主管的兩難抉擇、非理性效應、沉睡的黃泉之森、青春正效應、醫學,為什麼是現在這個樣子?、在星巴克遇見心理專家、YOU安眠書店、暗網、讀書這個荒野、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我執、避暑地的貓、壓榨的一代、低級教育、等待貝里葉先生、全富足、廚房裡的偽科學、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好好告別、教你輕鬆學會投資營建股、心乃大藥、背負一生、別相信枕邊人、你厲害,您賺的多()、混亂的中程、是誰出的題這麼難,到處都是正確答案()、好的愛情、股票交易精煉手冊、遮蔽的天空、再會,我所虧欠的一切、香巴拉世界、不如去闖、如何愛你的負面情感、文.堺雅人2、找一條回家的路、波克夏沒教你的價值投資術、馬雲:未來以來、釋迦牟尼的藥箱、成長股投資之父普萊斯、百辯經濟學、新AV時代、人生給的答案I、零工新世代的成功外掛人生、在遠方相遇、渺小一生.上冊、結婚這場戲、伸子、我們都有病、與自己和好如初、誰都是帶著心碎前行、女人的絕望、日輪之翼、其實你不懂我、深度數位大掃除、老虎蛇和牧羊人的背後、投資心理學(,)、老的好優雅、解語之書、無腦理財術,小資大翻身、頂尖選股者、兩被半島、神奇之道、從一杯可樂開始的帝國、你最好要知道的司法真相3、財務自由的人生、明太子小姐的東京生活手帳2
  4. 休閒(8):美國式婚姻( kindle)、美國式婚姻( kindle)、阿西莫夫銀河帝國系列2-3( kindle)、漫長的告別( 重,kindle)、讀懂一本書( kindle)、艾莉諾好極了( kindle)、紫川( kindle)100個工作基本( kindle)

 

**投機類推薦:隨機騙局、作手、勝出。

**小說散文類推薦:我,機器人REPLAY重播、傷心咖啡店之歌

**管理、工作類推薦:幕僚的宿命、一次讀懂商業經典、子彈思考整理術、商業大騙局、聽說你在創業。

**生活類推薦:防彈成功法則。

**人生類推薦:約定.帶著愛去旅行、FIRE理財族、一次讀懂心理學經典、一次讀懂自我成長經典、。

八月下旬加入得到聽書及電子書一年期會員,一個多月來雖聽書時常分心、電子書翻得更快等缺點,多少也因不同閱讀方式替代部分實體書閱讀習慣。又因租處淹水,覺得先該把現有藏書重看而停止借書,此後會增加重閱,儘量不買書,設法讓藏書不增加或更甚減少,為此,從第四季起暫停紀錄,等閱讀方式漸趨穩定後,再想想怎樣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