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部位很像棒球比賽中,演了半場好球,結果後來漲勢收斂的很快,收盤只剩小紅。因為持股中約65%還是綠白色,所以今天不知不覺的又買了一點,我的持股快要接近波段的高點,明明說想要往上賣,可是沒有賣點變成反手承接,自己的風險正在增加中。我蠻想趁貨櫃股回檔,在多多少少買一些。

 

高價股在補跌,對於行情的影響沒有太大,主要是現在的盤勢早已走弱,補跌是正常的。自己認為只要能夠守住8000,財報不差應該會有機會小小反彈一下,等的就是這個機會。

 

以前認為做牛仔布的那間公司蠻正派的,但今年連續兩次公佈自結獲利前1~2天,都有刻意的壓低進貨跡象。很多公司就是不能夠忘情股價,所以才會做出這麼炒作事件,總歸一句就是貪啦。

 

我近期做了些比較大膽的加碼,主要是對於個股的前三季獲利並不悲觀,加上我也沒有持有過於投機的標的(所有標的這一兩個月都沒有漲超過10%,因為漲的都被我賣了,多數都是偏弱勢的),所以我才會往下傾向承接。否則現在盤勢明顯的比較弱,我也不是標準的反市場操作者,都是手癢看到自己持股走弱,多少買一點,不知不覺的就買了一大點,把10/5那天大減的幾乎都快補回來。

 

對今年的行情已沒有多少期待,剩下的就是端視區間盤整時,自己表現的如何?  9月以來至今是不理想的,這一個多月都是在白做工,未來只剩兩個多月,只能說成事由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