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今天還在賣,主要是有點想買的多數抗跌,而持股也還ok99%時間還小紅,最後一盤收小黑)能夠多少賣紅,因此持股不知不覺快下探20%,這反應出我的悲觀?

我有看一遍收盤的習慣,看了依舊上不了心,只是偶而都會看到一些平時沒注意的股票,價格頗令人訝異,例如今天看到元大金,幾乎是7千點的價格,合併沒路用?

偶而提及的指數位置,那只是參考用,方向比較可能研判,位置都是用技術線型瞎猜,僅能拿歷史來借鏡。

手中有不少本史蒂芬金的小說,可是平常都沒有心來起來看,因為其中一本「手機」被預定賣出,就拿起來翻閱,大失所望,幾乎整本都在快跳中度過,我不並不喜歡歐美疆屍電影,這書有那種味道。

回不到過去,更難以找回童心,所以即便經常會遇到很多無可奈何的事或思維,也逐漸接受了不完美,這是我常反思自我的原因,這很像養了不成材的內心小孩,除了嘮嘮叨叨,又能怎樣。

連續幾日(六、日、一)運動,今早一度有些酸痛、提不勁,仍帶些勉強的完成。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下或許因一些緣故,變成了不太喜歡,可是做了依舊可能比沒做比較好,如機器還是要定期保養。

如果想用先進先出來計算證所稅,若券商沒有辦法先行處理,這稽核成本不低,個人可沒有公司有會計帳可查,一旦過度交易恐不易比對。若要個人列舉,豈不一好大工程?

最近有點進入懶散狀態,這是星期一症候群併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