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榮幸,台股加權大漲百點以上,卻是被主要持股修正的好日子。

 

 

一開盤加權上衝百點,可自己主要持股落後,此為徵兆一。後來不到十點,第一大持股送我只成交一張卻下跌超過5%的大禮,而第24大持股接連翻黑,第3大也僅平盤附近。不到十點,我就是那個賺了指數,賠了價差的好例子,日轉為虧損。

 

呵呵,這真是太銷魂了,你們一起講好來要來刺激我,除了欣然接受,還能怎樣。

 

中午時分,在第2大持股翻為平盤,帶來損平契機,但重創的第一大持股還是跌了約5%(成交兩張,呵呵)。

 

為什麼市場急著想要告訴我,我是魯蛇,但我不是那麼在意,現在的魯蛇,焉知未來沒有飛龍在天的機會?

 

最後收紅耶,前五大持股在加權大漲百多點的表現分別為,-4.96-0.42+0.47%、-1.26+0.43%,沒看錯,這根本是個笑話的表現,佔總持股30-40%的前五大持股,表現像沒人要的棄兒。

 

沒關係,情人眼中出西施,今天仍接了三張棄兒,持股小增,持股率仍在45-50%之間。

 

只要台股短期脫離破底壓力,至少對自己就是好事,拿到一手爛牌沒關係,怎樣打好才是要緊。

 

盤後買單完全沒成交,賣單倒是成交很多,大致上把今天原先增持部位賣光,但持股率區間仍一致。

 

這說明,短期台股可能會持續反彈,只是,如果沒能參與,只能說都是命啦。

 

投機,盡人事而聽天命。

 

被教訓,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