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敗寇,最近會有一些結果。

 

 

今日加速趕底,自己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掛了粉多、十分多的買單低接,加權跌了一百多點,快跌破八千了,自己買單還沒顯著啟動,預期在跌破八千後,買單會快速增加,或許今天又會像7/27那日,出現單日慘虧、部位激增的結果,我又選擇賭了這一把沒啥把握的局。

 

收盤,原以為會買進很多,但部位增加比預期少,這是好結果,至少增加八千以下可增持的籌碼。

 

短期打算在八千以下先增加持股,初步上限放在50-60%,這部份會增加一些這些年想買、過去價格不討喜、最近修正多之標的入手,想增加一些營運穩定性強的持股做基底。

 

來吧,台股儘量修正吧,我短期想要接接刀子,看看這刀子鋒不鋒利。

 

代價是,短期會讓年度轉為虧損,或許台股會一路跌破十年線,往一個深不見底的低點崩潰,真的有這麼糟糕嗎?我現在不相信,所以轉為承接,來修理我吧,讓我學習一下市場的可怕與教訓。

 

本日結果

*損益:長黑,月轉為虧損。

*持股率:約40%,增持。

*持股家數:52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