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日下跌,11/9還收中黑,就看持股A能否扭轉乾坤,成為打擊巨人的悍將。

 

台股連兩日走弱,開始出現短線高點疲態,昨不少中小型股更出現不妙弱勢,短期或許要轉入修正。

現在的利多,只有因匯率因素或公司做多心態下,刺激出的亮麗3Q財報,帶動個股在未知的明年前,做絕地大反擊,明年經濟、政治肯定朦朧下,今年能撈多少是多少,我這樣想,很多主力應該也是這樣打算。

唯一的差異,我不知主力何時要撤退,只能邊戰邊看,且戰且走。

膽量是投機的重要因素,自己保守性格是膽怯之敵,譬如昨天看到PCB龍頭304X的財報很好,營利率提升這點很棒,昨盤後掛不到,今日早盤又不願追價,只能看著它的背影,消失在眼前。

今日A在中場後開始有些表現,不知是否能笑到最後? 我打算是掛一點賣單在亮燈處等著,這週財報就要揭曉,到底等著我的事驚喜,還是地雷?期望的前三季EPS 6.3上下,會出現嗎?

依自己投機經驗,冷門股持續上攻,多數有隱藏性利多,AEPS超過6元機率超過70%,我太一廂情願?

A已讓我等到花兒都快謝了,從今年2月底進入前十大持股,四、五月攀上前二大,至今只有小賺,能否給我一些時間補償?

結果亮燈,真是好樣的,貢獻今日115%獲利,讓今日黑翻紅,收了長紅,創今年新高。

今日減持A10%,等待終於值了,就看能開出怎樣的花,自己分批往上減持能得怎樣的果。

除了感謝,沒有別的。

 

本日結果

*損益:長紅。

*持股率:約43%。

*持股家數:45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