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數天、3/26曾出現YTD轉負,近日將再面臨這個窘境。

 

 

雖近日減持有些幫助,可昨日下跌不少、今日又再重挫,幾乎面臨YTD轉負。

 

OTC報酬今日YTD已轉負(-0.46%),可加權報酬YTD尚有+1.2%,自己幾近於零。

 

幾乎沒啥持有權值股,深受中小型股影響,短期中小型股冷風吹得厲害,今天原沒想增持,不過低接單意外入手,最後扣除價差部位持股率略為回升至約3成。

 

最大的問題是,部份價差部位抗跌性出了問題,如果看整體持股率近4成,這數字就不太妙。

 

或許對價差部位也要停損減持,才能減緩損失擴大。

 

折騰了大半年,走回原點,這就是投機的本質性,想偷雞,就可能蝕把米。

 

沒能趁上半場神魔亂舞中撈到足夠好處,一下子退潮就看到自己只穿內褲,而且快被海水沖掉了,半露半穿著。

 

覺得好笑、可笑,如果沒能在市場得到實質利益,投機者一下子就跌落成蠢蛋一枚。

 

快成蠢蛋了,呵呵。

 

無間道

不 我不願意結束 我還沒有結束 無止盡的投機

看著我沒停下的腳步 已經忘了身在何處

誰能改變市場結果 誰知道下跌有多麼恐怖

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我們都在不斷凹單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我們都在停損解脫部位的苦 虧損愚蠢至極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一路上交易時常糊塗 一路上回顧時常麻木

在這條投機無間的路 讓我賠錢   賠錢 怎麼會孤獨

 

我們都在不斷凹單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我們都在停損解脫部位的苦 虧損愚蠢至極

既然沒終點 回到原點 我想我們都不...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