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看可惜(0):。
  2. 還不錯 (3):「快閃大對決(書店翻閱)」、「等待的技術」、「精準預測」。
  3. 還不錯與普通之間(29):「戰龍在野I」、「日巡者」、「四十九日的秘方」、「夜曲」、「幽巡者」、「戰龍在野II」、「從法人手中賺到錢」、「給十年後不後悔的自己」、「看懂籌碼,股市賺大錢」、「如何分析一家公司(翻)」、「跑步教我的王者風範」、「我當道士那些年3」、「贏家投資心理學」、「桑瀉幸一副教授的時尚生活」、「我當道士那些年4」、「獨居時代」、「深夜食堂12(漫)」、「醉枕江山第一部I」、「醉枕江山第一部II」、「醉枕江山第一部III」、「醉枕江山第一部IV」、「醉枕江山第一部V」、「本所深川詭怪傳說」、「我為什麼告別高盛」、「終巡者」、「毒猿」、「KANO 1(漫)」、「馬鹿野郎」、「李佛摩操盤術詳解」。
  4. 普通 (1) 「書店怪問」。
  5. 可有可無(0):。
  6. 不看最好 (0):。

**黑字部分是同分類中,比較喜歡的作品。漫指漫畫、電指電子書、翻指翻閱。重指再次閱讀。

**此月投機類推薦:講籌碼的「從法人手中賺到錢、看懂籌碼,股市賺大錢」還算可以一看。

**此月小說類推薦:我當道士那些年,不過這系列太長,可能不適合推薦。

**此月管理類推薦:精準預測、等待的技術、快閃大對決。

**此月生活類推薦:深夜食堂12

**此月人生類推薦:獨居時代、我為什麼告別高盛、馬鹿野郎。

**期待入手的書籍(等待二手):華爾街的物理學、公司的品格、永遠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