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月投機類推薦:贏在修正的股市操盤絕技、紀律的交易者、股市大戶的時間買股術、金融心理學。

**此月小說散文類推薦:晚安,拉赫曼尼諾夫、我和我那離婚三次的老媽、王牌大律師、第一法則。

**此月管理類推薦:無。

**此月生活類推薦:無。

**此月人生類推薦:108則佛謁中的工作智慧、小看護奈奈2

**期待入手的書籍(等待二手):賣出的藝術。

 

 

 

 

  1. 1.不看可惜(0):。

  2. 2.還不錯 (2):「晚安,拉赫曼尼諾夫」、「我和我那離婚三次的老媽」、。

  3. 3.還不錯與普通之間(41):「第一法則I」、「別說不可能(翻)」、「穿一雙鞋,改變世界」、「第一法則II」、「懶人的餐桌1(漫)」、「泰勞靠權證8萬變千萬」、「第一法則III」、「賺夠了就跑(重)」、「王道劍2-5」、「你是北極星」、「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重,翻)」、「小看護奈奈2(漫)」、「王牌大律師」、「贏在修正的股市操盤絕技」、「譯界天后親授!」、「神隱少女(漫)」、「七王國的騎士」、「輕描淡寫」、「從零開始穩穩賺」、「地方回憶錄」、「留在原地,然後離開」、「碟形世界特警隊I(翻)」、「其實你不必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翻)」、「羅馬浴場I(漫)」、「我的資產翻倍存股筆記(重,翻)」、「口水留得恐龍又大象!」、「不憂鬱,哪算是工作」、「108則佛謁中的工作智慧」、「笑福面」、「紀律的交易者(重)」、「羅馬浴場III(漫)」、「我當道士那些年5-8」、「股市大戶的時間買股術」、「一哩路的拋光」、「歪笑小說」、「金融心理學(重、翻)」。

  4. 4.普通 (3) :「遇見美好時光(翻)」、「理專不想告訴你的穩穩賺投資法(翻)」、「賺遍全球(翻)」。

  5. 5.可有可無(0):。

  6. 6.不看最好 (0):。

    **黑字部分是同分類中,比較喜歡的作品。漫指漫畫、電指電子書、翻指翻閱。重指再次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