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也不知為何突然腰疼痛了起來,是坐在辦公椅上姿勢不良? 或者宿疾發作? 這疼痛一直維持到今天,稍緩和但沒退去,早上6點多時做了個不去運動的決定,真不知是不想勉強,還是藉口而已。

兩者的界定很難,因為無法確切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潛在的承受能力,所以兩者都可能吧,事情的成因往往不只一個。

早上,帶點偷懶意味,近乎瘋狂的在網站上買了10多本書,這已是有猶豫後的結果,否則真不敢設想,是否會很快被書所淹沒,自己有購書狂傾向。

投機走入一個慢速,上揚但遲緩,這個月至今指數上漲近200點,可損益連6月以來單月數字最差之7月半數都沒(7月還原除息後,漲幅還低於9),真是一喜一憂,喜的是能夠有紙上富貴,憂的是動能向下恐有趨勢扭轉之可能。另,今天還是收低,盤中一度損益還超過收盤金額的3-4X,不過差一點今日要翻黑,收紅還是比翻黑好上太多。

買了的新書「古書堂事件手帖」,這是因為博XX網站採用送100%回饋金才買的新書,是本走不嗜血路線的推理小說,故事以一舊書店的年輕美女店主,與一身材魁武年輕男子,以舊書為主題的一些推理短篇。如果單從內容的精彩度,算是普通,不過因為提及我最熟習的陌生人-書籍,多少拉近了距離。

另,看了「再見,總有一天」,一個短暫愛戀卻長留心裡的故事,我認為主要的牽絆來至於「不完美」,如果真的在一起,往往會情轉淡,甚至相近如冰或感情破裂都有可能。未能完成的事,往往在遺憾中帶著理想的美好,這是一個偏夢幻的愛情故事。

昨天德國法院通過有條件之撥款ESM,這看似利多卻早已被預期,並且仍是一口水救市措施。另,iphone 5 問市,讓很多獲利鳥鳥的零組件又拉一波,這種炒作方式真是無法認同,我與這類的投機無緣。我認為是不管是否實行QE3,市場因事前反應過大(原物料已狠拉一波),利多出盡的可能性最大。所以即便市場偏強,仍維持對後市的保守,昨天的買超大概今天都賣了。

果然是低潮,最近不論工作時,或晚上,半昏迷狀態蠻常見的,又出現了肢體上的疼痛,身體影響心理。

還有上週家人來電要抽IPO,果然槓龜,多數人都想做的事,往往就是機率最低之事,只能說花幾十塊買個希望,但我後來幾乎都不買大樂透,已經明瞭自己屬於頭殼尖尖那一類,盡量不拿錢打水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