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參加研討會,資訊斷線,晚上結帳才知,今天敗在最大持股,持股率降至30%內。

 

 

昨美股下跌,盤前掛單,買單比賣單多超過一倍。傍晚回來,看到加權與OTC跌幅不輕,心想遭了,今天不知要買到多少,結果超級意外,一張都沒買到卻賣一堆讓持股率降到30%內。

 

賣很多,因今天不少持股很強,要不是那冤家,第一大持股A跌幅不小(跌4-5%,昨漲幅全吐回),貢獻今日超過9成損失,今日會笑出來(變苦笑)A外之持股普遍抗跌,不小部分還上揚(致使盤前掛單賣出頗多)。

 

都是A,讓今日功虧一簣,昨心理還在想,A能否續強,或許可依靠A來挑戰年度新高,結果沾上一團屎。

 

不要貪心,結果已不錯,想市場大跌還賺,太天真了。

 

今天一張都沒買到,表示有興趣的股票今天很抗跌,讓低接單撈沒,明天想承接,如果不大跌,自己恐怕亦無大買動機,市場並非安穩到可大幅拉升部位。

 

偏買確立,只不過是率先達成減持目標,空出不少部位空間,期望那些無緣的,能否重回我懷抱?

 

昨寫給同事參考內容,提及最近想唱奶茶的「後來」,與黃乙玲的「放我去飛」,後來是對於這波中小型股彈升掌握不算太好,有點小懺悔,而放我去飛的副歌改編如下,感嘆行情很多但騙局亦多,對錢飛無言以對(藍色改編)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還你一切一切  面對錢飛無言解釋

股票行情有這多  金錢騙子為什夥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本日結果

*損益:中黑。

*持股率(不含CB):約29-30%。

*持股家數:22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