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聽這歌,一首可以置入自己的歌。

 

 

今日看【中國好聲音】節目,聽到這首歌,有被感動到,把歌詞記錄於後(藍字)

 

很多人應都有類似的感觸,自以為還不錯,結果人海浮沉,庸庸碌碌。

 

以為與人相處容易,卻單純的可以,不論有沒有受傷,得到的多數是孤單、迷茫。

 

不甘平凡,又能怎樣,接受現實很好,可惜沒那麼容易,想告別自我感覺良好,沒那麼容易。

 

漸漸的,若選擇生,不算倒楣的話,自然會走向那些,不盡如人意,卻還過得去的路。

 

像我這樣的人,該過怎樣的一生?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怎麼二十多年到頭來,還在人海裡浮沉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像我這樣尋找的人,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從不喜歡裝深沉,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凡事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想過奮不顧身,像我這樣迷茫的人,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像我這樣傻的人,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像我這樣尋找的人,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像我這樣傻的人,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會不會有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