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2月來最差的一週,但主要被電的是之前貢獻良多者,回歸均數讓我啞口無言。

 

 

這週很壓抑,比上週還壓抑,即便上週有審視持股,決定了這週要增持,但主要持股這週表現很不令人省心,完全是一副我就是要吐回去的面貌,結果2-3檔今年比較有貢獻的,大致吐回這波高點下來超過半數的紙上富貴。

 

正因最鳥的,是之前的好鳥,昔日之赫赫而今日之涼涼,讓我無話可說。當然,還有不少是自找苦吃的成分,短線小貪被電,真是電得活該。

 

一直想要說服自己,現在持股率不到40%,修正不是很好嗎?不過當修正到自以為不差的持股時,還是難掩不如意的感覺。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然後被打臉的結果,不太好。

 

不過持股從不到30檔增加至37檔,代表這週做了很多小單嘗試。

 

被電是訓練,虧損是磨練,這週的訓練與磨練真不少,感謝上天給我這些訓練與磨練的機會。

 

我現在只能事後減少影響,當下還是沒辦法無動於衷,更談不上轉為欣喜,這是程度上的差異。

 

這差異,往往就是成就高低的關鍵所在,呵呵~

 

本日結果

*損益:黑,本週四黑一紅。

*持股率:約37%。

*持股家數:37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