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持續膠著,多年的第一次面試(兩天),尚未知結果,有緣自有後續。

 

看起來第一次主動透過網站投的幾個工作,應該就只近兩天這個機會,或許最後的決定就在我也沒當口談實質面數字。如果機會成真,要拿到offer時才知數字,到時當下才會做決定。

比較有意思的地方,這工作要到店鋪去實習兩週,是今天聽到的,我對此沒意見。比較擔心的是,公司組織傳統問題,不過這點無解,如果有要去,只能嘗試看看這組織會不會太理譜而已,才能決定去留。

我就是鐵了心的想做自己,想看看這樣的自己這樣能走到哪。

好似投機,當前又冒點險,不含CB持股率續升至36~37%間,扣除價差收益約27~28%,這次增持還不知能否一轉五六月之增持後的窘境。

這兩天看著近期熱播的【延禧攻略】,看了幾集還不錯,把宮廷戲慣有的勾心鬥角善加表達。但我一直對戲劇有個事前思維,這就是個理想世界的表面化,直率聰慧的人才能有出眾機會,與現實社會總有千差萬別。可人類就是需要這樣的希望,用希望來填補現實的不完美。

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只願活成一個真誠的人,以直報怨,寬以待值得對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