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學帶眼鏡,因鏡片磨損嚴重才數年更換一次,上周六更換,老態已顯。

 

 

度數、散光或沒再增,可左眼水晶體模糊許多,對方建議配更薄、防護藍光及帶太陽眼鏡來減少光線傷害,果然年紀到了,身體零件開始陸續走下坡中。

 

還有,依照這個趨勢,下次可能會配多層次的鏡片(上下度數不同,看遠看近都在同鏡片上),但這會貴2-3X以上,我這次先用較便宜的鏡框,還讓總價低於五位數,下次可能就會出現人生第一次五位數眼鏡。

 

當下沒有擔心或不開心,遇到除了接受,又能怎樣。

 

上周因工作很不爽,還讓情緒影響別人,對當下工作更淡了心。我不怕做事,但極度厭惡做沒意義或爛人交代的鳥事,做時當下很不爽,一直有想要爆發,最後已不想管爛人講啥,才會在上周五同事為我好,幫我修些爛人建議PPT內容,爆發出來。真是對她不住,還說了【都來了這麼久,這個還不知道】等傷人的話,真的很不應該。

 

雖我馬上道歉,可傷害已造成,整天彼此都氣氛詭異著,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決定要硬起來,去留讓爛人決定就好,不願再配合下去,要凹我,門都沒有。

 

如果活得不痛快,那又何必活著,這年紀多更要在身心平衡,身體已開始顯老態,未來只會陸續出現問題,這部分也夠讓人當下煩心了,真得不用在爛工作上又有額外壓力,已對棄之不可惜的工作,無所謂了。

 

不過,如果還不願死,倒是要想想,身體老化下,自己除運動外,還能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